2017 “智绘杯”河海大学测绘技能创新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865

    为了加强大学生测绘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我校于 2017 年 12月17号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办了“智绘杯”河海大学测绘技能创新大赛。本次竞赛由河海大学学科竞赛组织委员会、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测绘科学与工程系承办。
    此次“智绘杯”河海大学测绘技能创新大赛面向所有开设测量学相关课程的本科生。比赛分为专业组(测绘专业)和非专业组(开设测量学课程的工科专业)。专业组包括团体赛(四等水准测量、二级导线测量)以及个人赛(全站仪坐标测量、GNSS RTK 坐标测量);非专业组则有四等水准测量、图根导线测量比赛。比赛在选手们一天的激烈角逐后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提升了我校本科生测绘创新和实践能力,并为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做了准备;同时检验了实践教学的效果,为开设测量学及相关专业工科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测绘外业水平和内业处理能力的竞技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