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绘系举办校庆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1-01浏览次数:221

为庆祝建校100周年,我院测绘科学与工程系于20151030日(周五)下午在笃学楼208报告厅举办了校庆学术报告会,测绘系5位教师以及徕卡测量系统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总监为师生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由遥感与空间信息研究所所长李浩教授主持,测绘系全体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岳东杰教授做了题为《大型桥梁变形监测技术与方法》的报告,葛莹教授做了题为《云GIS技术进展》的报告,VagnerG. Ferreira副教授做了题为《Hydrogeodesy:Geodetic observations to assess hydrologicalchanges》的报告,刘志强老师做了题为《BDS/GPS/GLONASS组合精密单点定位模型研究》的报告,蒋弥老师做了题为《时序InSAR形变监测应用》的报告。徕卡测量系统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总监李振宁做了题为《徕卡测量系统监测解决方案介绍》的专题报告并展示了相关仪器和产品样本。

报告会历时三个小时,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